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建业有机荣获杭州市抗灾救灾先进集体
2011-03-23 18:40

3月22日,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前往市建业有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将杭州市委、市政府颁发的抗灾救灾先进集体奖牌授予到他们手中。

市建业有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脂肪胺生产基地,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在过去一年的玉树大地震、云南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中积极抗灾救灾,不断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动员职工奉献的同时,还将企业所得部分盈余用于扶助受困群众,实现了企业的社会价值,也丰富了企业的奉献文化。这是企业回报社会的高尚行动,是“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集中体现,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红十字队伍,以市建业有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榜样,为人类至高无上的奉献精神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许倩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