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自来水厂举行中层干部军训活动
2011-03-24 10:12

这几天,中国人民解放军83502部队的操场上多了一些“准军人”,他们身着迷彩服,跟着战士一起跑操、练习射击、参加体能锻练,他们矫健的身影,成为军营里的另一景。

这些“准军人”是新安江自来水厂的中层干部,他们将在部队接受为期一周的军训。

举行中层干部军训活动,是新安江自来水厂为提高干部整体素质做出的一项决策,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去体验军人铁的纪律和顽强的作风,去领悟团结协作的力量,以此煅炼作风意志,巩固和提高组织纪律观念,强化团队精神,培养一种顽强奋斗、甘于奉献和令行禁止、遵纪守法、步调一致、雷厉风行的作风,为创建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奠定基础。

全体受训人员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活动中,他们自觉以军人的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力求每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每一个姿势做到标准,每一句口号都激昂嘹亮,他们的一丝一苟赢得了教官的赞赏。(记者 宋晓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