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筑企业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突出八项工作
2011-03-24 16:36

去年建筑行业发展总体平稳,但整个行业安全文明施工形势依然严峻,市建设局要求各建筑企业落实八大方面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作。

2011建筑行业一季度安全例会透露,去年我市建筑行业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对GDP和税收贡献不小,同时也涌现出恒通世纪嘉苑一期工程、明珠社区服务中心、金马中心A、B标等12个年度市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涌现出新安建设、城建工程、中润建设、路通公路工程等4家年度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但是,我市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还有待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整体素质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同时存在企业安全生产投入不足等问题。

为杜绝较大事故发生,减少一般事故发生,市建设局要求各建筑企业全面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规范企业经营行业,强化施工过程管理,做好现场检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加大安全生产投入。

同时,市建设局将加强建筑市场与安全生产监管,开展严防高处坠落等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正反典型宣传,加强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建设。(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范 铁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