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科协召开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1-03-27 19:30

 

     3月25日下午,市科协召开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回顾了2010年科协工作,对今年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作了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凌云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全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科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10年工作,研究布置了今年任务。

 

    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主动贴近中心,以服务工作大局,服务群众的原则,创建了“草莓科普惠农服务站”和新安化工“院士专家工作站”等载体,并通过创建省级和全国科普示范市,实施“金桥工程”,开展“厂会协作”和“学术交流”等活动,有力地推动了科技与经济的有机结合,促进了我市主导产业的加快转型升级。

 

    沈翔代表市委在会上肯定了全市科协工作。他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得到了省、杭州市科协部门的肯定。沈翔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市科协要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抓服务促发展,努力在破难题、抓攻关、下基层、抓服务、强素质、抓研讨上做好强化引导。深入搭建科普工作新平台,抓好基础,打好品牌,全面推进全民参与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各类科普宣传活动,不断拓展科普工作渠道,围绕人才强市大战略,积极探索科协工作的新方法,切实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辐射带动作用,强化本土实用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开展农村劳动力培训,努力为新形势下的强化保障建设好家园,打下科技工作者队伍力量。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