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水厂举办安全消防演练
2011-03-30 15:56

  为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新安江自来水厂日前举办了一次安全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并邀请了市消防大队教官亲临现场授课和指导。

 

  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现场演练活动两大内容。培训课上,教官主要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讲解了防火小知识、消防法律法规及消防安全状况与形势分析,讲解了灭火器正确的操作方法,在火场中如何扑灭初起之火和应急疏散以及掌握自救、自护、逃生的方法,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随后,在厂区空地上进行了现场灭火模拟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活动,加深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责任感,更深刻地懂得了安全工作是单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不断加强,提高各类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的能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让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真正深入到每一位员工的心中。(朱昱靓)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