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工商所行政指导企业走品牌建设之路
2011-03-31 13:45

在3月29日召开的乾潭镇工业经济会议上,乾潭镇党委、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工业和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该意见明确提出:乾潭企业获得杭州市级、省级、国家级著名商标或名牌产品的,一次性奖励1万元、3万元、5万元;对企业申请注册商标成功的,每只商标在授权当年奖励2000元。创品牌本是企业自身的行为,而申请一件商标的注册费用,也不过2000余元,企业申请一件商标,等于政府出钱。

为了促进当地企业的转型升级,乾潭工商所积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成立了乾潭镇品牌建设指导站,建立了著名商标后备库,开展了品牌助企的行政指导项目,即商标兴企、注册商标引企、商标维权树企。并长年深入企业,宣传品牌战略,推动企业的品牌建设,引起了当地企业的广泛注意,更是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从而将激励企业注册商标、申报著名商标列为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随着这些激励举措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企业的自主创新积极性,努力提高企业自身产品的知名度,为整个乾潭工业经济再上一个新台阶提供了重要动力。(通讯员 周道渊 游建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