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消防工作受到表彰
2011-04-06 13:57

从市消防大队获悉,我市2010年度消防工作受到杭州市表彰。在近期召开的杭州市2011年度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我市获得201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市公安局副局长黄朝光获得杭州市201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据介绍,2010年我市紧紧围绕“打造平安建德、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重点抓好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专项整治建筑设施消防安全、社会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宣传“六进”等工作,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并且圆满完成了世博安保、西博会、烟花大会等各类大型活动,重大会议、重大警卫任务的消防检查和安保工作。在大量消防安全工作中,我市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不断提高,火灾多发势头得到了有效的遏制,火灾形势保持持续稳定。

今后,消防大队将根据新情况,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分析实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自身战斗能力。全面提高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把提高公众消防安全意识作为提升市民素质的重要内容,使消防宣传真正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增强全民的消防意识,提高应急逃生能力。(记者 方仙 通讯员 章晓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