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建筑业管理处首次同获省市三项荣誉
2011-04-14 14:01

2010年度是市建筑业管理处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该处首次同时获得省、杭州市授予的三项荣誉,分别是由省住建厅颁发的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先进集体、由杭州市政府颁发的杭州市建筑业管理先进集体和由杭州市建委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先进单位。

2010年,市建筑业管理处认真贯彻建设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安全生产月、质量月、较好较差工地检查评比等活动,加强对建设工程实体质量和施工安全的监管,依法监督,热情服务,工作卓有成效,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因而受到了省、杭州市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2011年,市建筑业管理处将不断改进管理,提高能力,优质高效的履行监管职责,为促进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