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全力投入省级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2011-04-21 19:13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全面启动对全市文化市场的排查“体检”工作,扎实开始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确保迎检不失责任。

通过摸排发现,部分文化娱乐场所、印刷企业等消防安全把关不严、通风过道过于狭窄;新安江城区夜市以及乡镇的摊贩地摊无证经营音像制品的行为仍然存在;网吧、游艺室接纳未成年人的行为屡禁不止,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有待于进一步规范等问题。

市文化执法大队突出人文环境、法治环境、生活环境三个层面的创建重点,在文化娱乐场所管理、经营性公共场所卫生、群众对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的满意度、出版物及销售网点管理方面狠下功夫,确保规定动作不失分。在此基础上,大队将深化对经营场所大灌输活动,提高其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广泛听取市民意见,形成有特色的文化市场常态化管理。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