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明创建我行动]认识邪教本质,创建文明校园
2011-04-21 19:46

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开展了以“讲科学、反邪教、促和谐”为主题的“四个一”教育活动,以认清邪教本质,创建文明校园。

一是举办一场反邪教知识图片展。让学生在通俗易懂的图片中认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罪恶本质以及邪教对社会和人民的危害;二是召开一次主题班会。突出反邪教警示教育,使师生不断增强鉴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出好一期反邪教主题黑板报。各班出好一期以“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黑板报,突出反邪教宣传教育,营造反邪教警示教育氛围;四是观看一场反邪教宣教片。如反邪教动画片《小法科科斗邪记》等,通过讨论和写观后感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对邪教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氛围。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