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民参与 文明出行”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行动
2011-04-26 14:11

 

4月23日,市志愿者指导中心组织全市机关、学校、企业等直属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全民参与 文明出行”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行动,组织全市志愿者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包括了“红绿灯前显文明”、守护斑马线、文明交通劝导、“公交车让座文明劝导行动”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普通市民群众、文明共建单位职工、机关干部、中小学生等,他们在全市主要交通路口、公交车站和主要路段,维护行人车辆出行秩序,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营造“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的良好交通环境。

当天参与志愿活动共50人次,此次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在以后每周二、四、六日,将组织动员全市志愿者在城区15个主要红绿灯交通道口,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全力打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新亮点。

(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