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东工商所联合有关单位开展农资消费维权
2011-04-30 11:49

当前正值农民购买农资商品旺季,为杜绝假冒农资产品进入市场,城东工商所日前联合下涯镇政府、市农业局、市质检局及新安植保等有关单位在下涯镇之江路上举行首个“月月3.15”农资消费维权主题活动。

在“月月3.15”农资消费维权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农民发放农资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了农民提出的农资知识和助农政策,提醒农民购买农资商品的应注意的事项并提供举报电话,提高农民的维权意识。

活动后,工商执法人员开展了对在下涯镇经营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等农资产品经营店的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农资经营的主体资质、产品质量、索证索票等内容,未发现重大违法行为,对轻微违法的经营户给与了警示。此次活动做到规范了农资经营行为,净化了农资环境,确保农民群众买上放心的农资商品。

(通讯员 刘海平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