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力故障引起城区部分用户停电
2011-05-04 08:03

有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现场抢修

 4月30日17时50分,新安江广场至威龙家电路段突然停电。由于正值“五一”假期,停电后用户非常着急,市供电局抢修值班室电话响成一片,市民纷纷来电询问何时恢复供电。

故障发生后,市供电局第一时间组织了近30人的抢修队伍,分段、分线到停电区域检查各供电设备。18时56分,确定东区204线故障原因:市府开闭所母线瓷瓶炸毁。与此同时,建德华数公司告急,数字电视备用电仅剩二十分钟。情况紧急,市供电局立刻隔离故障点,转接用电负荷。19时10分,首先恢复了浙西楼至月坪公园区域设备的供电。紧接着抢修人员分成数组,一组对市府开闭所进行母线瓷瓶更换,另几组抢修人员赶到沙程200线继续查找故障点。22点20分,沙程200线故障点找到:溪头开闭所至程周坞开闭所之间的电缆线绝缘击穿,导致接地。供电局调度立即转移负荷,恢复月坪公园至新安江广场的电力供应,随即展开沙程200线地下电缆抢修。

截至次日凌晨2时,经过8小时的紧张抢修,终于恢复了市府开闭所的供电,新安江城区因故障停电的区域全部送上了电。市供电局借本报向广大市民表示:由于电力故障给大家生活带来不便,节日心情受到影响,对此深表歉意!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为广大市民做好电力服务工作。(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