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升服务业统计工作水平——市统计局在行动
2011-05-06 16:46

为加强我市服务业统计工作,进一步夯实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基础,提升服务业统计效能,近日,市统计局服务业科深入基层,积极开展服务业统计工作调研。

一是摸清乡镇服务业单位基本情况。通过乡镇统计员掌握的企业营业情况,对规模较大并有望进入限上“笼子”的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

二是深入调查限额以上贸易企业经营状况,掌握统计数据形势。通过对企业经营实际情况的了解和基层上报数据的核查,要求企业对上报数据查漏补缺,为今后更好的提供全面、准确的基础数据扫清障碍,力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

三是认真听取基层意见。通过与企业统计人员的交谈,了解基层统计人员在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对统计部门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业统计工作奠定有效基础。

(市统计局 应源)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