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照明公司“四措并举”做好省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2011-05-09 19:53

 为了以“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亮化环境迎接省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市城市照明管理公司“四措并举”强化城市照明管理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进绿色、环保、节能照明。

市城市照明管理公司四项推行的举措:一是推广“三新”技术运用。开展了LED、LVD等新光源、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运用,加强了城市照明设施的日常管理,实现城市环保、绿色照明。二是加大维护巡修力度。通过建立健全照明设施维护管理目标考核办法,进一步落实照明设施维护管理和巡查巡修力度,及时清除积尘,及时排除故障,消除安全隐患,使日常管理工作形成常态化,保证照明设施安全运行。三是提高照明科技水平。进一步提高城市照明管理的科技水平,由自动控制替代人工控制,由“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变,实现城市照明智能化监控,不断地提升城市夜景,为新安江夜景增添新亮点。四是加强夜景灯饰管理。保证重大活动、节假日期间夜景灯饰正常开启,为提升城市对外形象,推动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