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质监部门行风如何 行风监督员来评议
2011-05-12 19:07

“食品安全事关民生大计,应加强对中小企业、小作坊的管理”、“要督促行业协会内部自律,加强对行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要针对企业信息化水平滞后现象,构建信息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质量计量标准化技术支撑”……日前,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行民主评议行风座谈会,来自市纪委和市质监局的行风监督员对质监系统行风进行民主评议,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

根据省纠风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统一部署,从今年4月上旬到9月底,我市将在全市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对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质监窗口在服务中心、依法行政、政务公开、窗口建设、技术服务、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评议。通过“开门纳谏”,接受社会各界评议和监督。

座谈会上,行风监督员们纷纷发言,他们对质监部门真听真改的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质监部门对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计量问题、质量检测问题等加强监管,及时发布有关信息。在加强监管的同时做好服务,做好法律法规的宣传。通过民主评议行风,提高素质,惠及广大老百姓。

市质监局负责人表示,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是对质监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 对大家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将积极采纳,积极整改,并以此为契机,不断促进质监系统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最终实现优化发展环境、树立行业正气、赢得人民满意的目标。(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黄爱鲜)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