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林水局来建调研水利防汛工作
2011-05-16 16:11

5月14日至15日,杭州市林水局局长周定炎等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水利防汛工作。市水利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乡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梅城大坝加固工程、大洋镇拟建集镇防汛工程现场、大同镇拟建石门庄饮水水源水库工程选址现场及现有牙坑水库饮水水源工程、寿昌镇寿昌江省工业园区段堤防工程项目现场。

周定炎在调研中指出,在建水利工程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安全度汛工作,周密制定防洪预案,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人员安全、工程不出问题。

周定炎强调,拟建的几个项目都是建德重要的民生工程,一定要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建设主体问题、征迁问题、资金筹措方案要统筹考虑。对新建石门庄饮水水源水库问题,要结合现有水源、水厂工程综合考虑,多做几套方案,科学选比,做到供水功能最优化、投资效益最大化。(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