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乡规划管理处服务企业有新招
2011-05-17 16:48

近日,市城乡规划管理处积极为杭州新安镁业实业有限公司做好相关规划服务工作。目前新安美业一期工程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申请办理建设项目规划确认。为进一步把服务企业落到实处,市城乡规划管理处组织相关人员主动送服务到企业,及时办结项目技术审查资料。

2011年,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全市工业加快发展,市建设局将列入市政府重点项目的工业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市城乡规划管理处积极配合,主动做好规划服务工作:一是落实责任。按责任分工,分解服务任务,按规定时限完成服务内容,并实行首接负责制;二是提前介入。组织人员采取提前介入方式上门服务,全面掌握项目情况,建立工作方案,主动与重点工程项目单位做好对接工作;三是跟踪服务。组织相关人员对重点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实行定人定点联系制度,直到服务事项办理完结。

通过服务,使企业深入了解审批相关政策、程序,有效缩短企业的审批时限,提升工作效能,为重点工业、企业的落地、建设、生产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通讯员 马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