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运管所向非法修理亮剑
2011-05-26 15:18

根据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打击机动车维修、配件经销、驾培行业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以下简称“扫非打违”)的文件精神,为时一年的“扫非打违” 专项整治行动于今年3月在杭州地区打响,建德市公路运输管理所高度重视、统一布暑,认真做好各项整治工作,近日在整治中又查获一起无证从事汽车轮胎修理案件。

日前,建德市公路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在本市新安江街道巡查时,发现新安东路有一轮胎修补店正在修理一辆轿车,因该店涉嫌无证修理,执法人员即对该店进行了检查,经查该店未取得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根据交通部《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浙江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办法》,对当事人采取了暂扣修理工具,罚款5000元的处罚。

为确保本次“扫非打违”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建德市公路运输管理所下一步还将联合公安、工商、质监等部门,对无证驾驶培训、无证汽车维修、无证销售汽车配件的违法违规行为开展联合整治,稳定行业经营秩序,减少违法违规行为。

(通讯员 阎保华 )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