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局对复评迎检工作强监管重整治
2011-05-30 19:06

目前,省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将随时迎接省考核组的考核检查,为确保在复检中能高标准通过,市交通局于5月30日上午组织相关人员对本系统的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

该次督查主要是针对《目标任务分解表》中相关内容的整改、巩固和完善情况。一是窗口行业的规范化服务;二是入城口的道路、绿化养护;三是公交、出租车司乘人员的文明服务意识;四是各单位办公场所、车站的卫生保洁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肯定了各单位前一阶段在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文明劝导、自查自纠、集中整治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收到了一定的成效,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整改不到位的情况。为此,该局要求下属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侥幸心理,抓好完善巩固,确保在六月上旬整治到位,以求高标准通过复检。

市委宣传部领导沈友君应邀参加了督查。她在肯定了整治成果的同时,对该局下步迎检工作提出了:“认识上再到位,细节上再重视”的要求。(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