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庆“六一”,执法队员来保障
2011-05-31 14:56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28日晚,以“我自信,我快乐,我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在更楼幼儿园门口如期举行。“六一”汇演是更楼幼儿园的传统节日,对于更楼居民来说也是一次盛大的活动,因此,确保晚会安全顺利的举行就显得尤为重要。

城管更楼中队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全体会议,会议就各项任务作了细致布置,确保责任到人。在晚会开始前两个小时,城管更楼中队各队员全体到位,对仁丰中路两侧的临时摊点进行集中清除,分派队员把关会场入口,引导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并对会场内已停放的车辆进行规整。随着晚会时间的临近,观众不断增加,城管更楼中队加大秩序维护力度,严格控制场内人流进出,从而确保观众和演员的安全。

在近5个小时的晚会中,由于中队提前部署,全程管理,此次晚会的举办获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 沈旦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