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电力公司到建德通报建德电网划转工作
2011-06-06 18:55

6月3日上午,浙江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周伟清一行专程来到建德,向建德市委市政府通报建德电网整建制划转杭州市电力局有关工作。周伟青代表浙江省电力公司通报了关于建德电网划转的意见,自7月1日零点起建德电网由杭州市电力局负责管理。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悦对省电力公司、金华市电业局长期以来对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理解和尊重省电力公司对杭州和金华电力管理体制的改革,建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省、市电力部门完成电网划转工作,希望省电力公司、杭州市电力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建德电网的建设与发展,继续支持和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建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市人大副主任童文扬,浙江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蒋国华,杭州市电力局副局长蔡信,金华电业局副局长黄俊良,建德市供电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洪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