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质监部门广泛征求意见推进行风建设
2011-06-15 17:10

开门纳谏促行评 群策群力促发展

为加强质监系统队伍建设,改进作风,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能,服务全市经济建设,6月15日上午,杭州和我市两级质监部门召开行风民主评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主动开门纳谏。杭州市质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祝平,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王晓白和我市质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意见征求会。

会上,来自我市的部分企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部门代表、社区代表等献计献策、畅所欲言,对我市质监系统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如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和信息通报,搭建平台扶持产业、企业的品牌建设,提高技术含量,突出质监法律法规宣传,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等。

杭州市质监局副局长祝平和我市质监部门负责人对社会各界多年来关心支持质监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采纳各位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习教育,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凸显舆论宣传,不断推进作风建设。祝平就我市区域经济产业发展的特点要求我市质监部门要更好地重视在块状产业提升中发挥作用,在政策扶持、平台建设、信息提供、人员培训上提供服务;要加强质监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社会对产品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要加强部门内部整合,加大装备、人员的投入,提高质监技术水平,满足公共服务的需求;加强对企业的检验机构、检验人员的指导,发挥企业的合作积极性;要不断规范和改进执法方式方法,改善执法行为,加强与各部门的联动,全面提升系统形象和能力水平,服务好区域经济发展。

当天下午,杭州和我市两级质监部门实地走访了位于我市的友邦香料、严州食府、新安化工等企业,向企业员工们征求行风评议意见。(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