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园林全力以赴抢险救灾
2011-06-17 19:23

自入梅已来,受强降雨影响,城区内多处地段发生险情,给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极大损失。暴雨洪灾面前,建德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全力以赴做好汛期各项防汛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积极投身抗洪救灾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活动。

高度重视,紧急行动。在暴雨洪灾来临之时,召开紧急会议,进一步夯实任务,细化分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紧急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城区的抗洪救灾工作中去。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

领导带头,深入一线救灾。6月16日上午8点,市政科工作人员巡查到新电路距新安会馆100米左右时,发现近15米长人行道发生塌陷,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一边向建设局汇报,一边迅速拉起警戒线;大约过了5分钟,郑建国局长、林益平副局长、毛成刚副主任等领导赶到现场指导抢险工作,林益平副局长紧急部署,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车辆行人安全。同时,在江滨公园,刘金坤副局长、刘荣土主任带领处全体职工约80人清理淤泥,配备5台抽水泵,冲洗清扫路面。中午12点半,建设局又增派建筑业管理处、新安江水厂等工作人员40名,分别在江南公园和江滨公园分组分片进行抢险。

这一幕幕,一景景,跃动的是责任,是奉献,是一出动人的抢险战歌。(通讯员 王建鸿)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