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滨公园灾后恢复,城管队员忙在一线
2011-06-18 15:02

 

 

 

连日来的强降雨,造成寿昌江流域持续上涨。雨水从四面八方涌入新安江,致使新安江江水暴涨。15日中午,整个江滨公园几乎全部被江水淹没,最深处进水达到了1.5米。

从16日早上起,随着气候的转变,雨量减小并渐止,新安江的水面逐渐下降,江滨公园重新露出水面。然而,洪水退去后,江滨公园内可谓是一片狼藉,水草、淤泥、黄沙与各种垃圾随处可见。

见此情景,作为江滨公园主管部门之一的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江滨中队迅速采取行动,组织队员第一时间赶赴江滨公园各地段,进行实地排查,对公园内的受灾情况进行全面统计,并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尽全力督促和保障江滨公园灾后清洁与恢复工作的顺利开展。

当天,雨一阵一阵地没有间断,江滨中队的队员们边排查边恢复,规整了因洪水移位的窨井盖两只,扶正了被洪水冲倒冲歪的提示牌3块,帮助江边摊主进行灾后恢复工作,更时刻不忘提醒江边的市民注意安全。与此同时,园林、环卫、水利等部门人员也积极行动起来,冲洗江滨公园内各路段,打捞江面上的各种漂浮物等洪水过后的恢复自救工作全面展开。

由于近期仍是持续降雨天气,新安江江水有可能再次上涨。江滨中队表示一方面将继续深入一线,密切关注江边洪水的动态,随时报告最新情况与相关险情;另一方面将针对这几天江边的摊点和洗衣的市民,组织队员进行监管,统一劝导,挨个做工作,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邵林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