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路段举行建党90周年征文、书法等竞赛活动
2011-06-20 10:29

为了纪念建党9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历史发展进程,以生动的事实、伟大的成就,对公路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爱党、爱国、爱公路和建管养工作主题宣传,市公路管理段党总支在公路系统开展建党90周年征文、书法、摄影竞赛活动。

从4月26至6月10日开展活动以来,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共收到参赛作品212件。其中征文7篇,书法19件,照片176件。参赛作品经老师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这次竞赛活动征文作品,以散文、诗歌、回忆等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90周年来的丰功伟绩,歌颂了公路建设的伟大成就。摄影作品以爱党、爱国、爱公路,创先争优当先锋”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展示了公路人爱岗敬业,以路为业、以站为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图为评委在认真评选作品。

通讯员 毛银根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