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水厂做好泄洪前安全供水准备
2011-06-20 16:37

目前,我省已进入第四次强降雨,根据我市防汛指挥部消息,我市已进入预泄洪准备阶段,为确保安全供水,新安江水厂就当前防汛工作作出部署。

6月19日,新安江自来水厂组织召开了预泄洪抢险布置会,会上对全厂各部门泄洪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一是成立预泄洪抢险领导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要求严阵以待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泄洪期间安全供水;二是指定三人小组负责泵房的安全供水工作,一旦发生状况,紧急启动泄洪抢险应急预案,确保安全供水;同时,做好泄洪期间的限量降压供水工作;三是抢险人员、物资调度到位,做好取水头部泄洪前安全供水准备;四是厂办、供水调度中心、供水化验中心等部门必须做好泄洪期间相关巡查、记录、安全供水工作;五是要求全厂职工做好泄洪抢险准备工作,一旦泄洪,全厂职工无条件参加泄洪抢险工作。

会后,相关领导对取水头部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地布置。

目前,新安江自来水厂泄洪期间安全供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通讯员 朱昱靓 邵丽琴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