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口计生局慰问大唐村受灾群众
2011-06-20 16:55

6月19日下午,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国金带领市人口计生局机关党员,冒着大雨前往联系的三都镇大唐村,查看因为近日来连续强降雨造成的灾情并慰问受灾群众。

据悉,6月3日以来,我市连续4次强降雨,水库、山上地表水分饱和,19日凌晨,东南部降水量超过了110毫米。几次强降雨引发的泥石流、道路塌方一度造成大唐村通村公路4处交通中断、部分群众房屋倒塌。

邵国金一行冒雨一路徒步查看中断道路和倒塌房屋,现场查看灾情并了解具体受灾情况。当了解到村民赵红益家里因为道路塌方、巨石砸破房屋造成4间房屋全部受损,暂时安置在村里办公室居住时,邵国金一行立即前往赵红益家慰问,询问受灾情况、鼓励其坚强渡过难关,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随后,针对大唐村受灾情况,市人口计生局党组现场决定资助1万元用于村里灾后自救,并建议村里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要抢时间抓紧修复损毁道路、关心受灾群众,及时保障群众正常交通与生活。

通讯员 曾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