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建设局:全面落实防汛措施 确保建筑工地安全
2011-06-20 20:12

近期连续降雨对我市建设工地防汛工作提出严峻考验,市建设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建筑工地防汛工作,确保建筑工地安全。

根据雨情变化,市建设局进一步利用网络加强宣传,向全市所有建筑施工企业、监理企业连续发出防汛紧急通知和预警短信,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强安全值班工作,上报值班名单,法定代表人负责,项目经理和安全员到岗到位,发现情况及时汇报,保持联络,切实抓好汛期的安全防御工作。

同时,市建设局预启动了建筑工程应急响应命令,落实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物资和队伍。结合预案分工,安排防汛值班工作,保证24小时值班,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防汛期间确保通讯畅通,随时听从调度。

近日,市建设局还对我市在建工地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深基坑,高边坡和低洼地带的建设工地进行排查,共出动检查人员30余人次,对8个工地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指导企业采取相应加固、拆除等措施,确保汛期人员和财产安全。

通讯员 范铁锋 游世良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