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建设局举办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11-06-20 20:29

今年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什么?”,“安全生产事故处理四不放过的原则是什么?”这是近日市建设局组织的建德市“广元”杯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上的考题。

今年是全国第十一个安全生产月,市建设局紧紧围绕“安全责任,重在落实”的主题,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加强我市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在建德市广元建设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市建设局举办了建德市 “广元杯”杯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本次比赛以理论考试的方式进行,共吸引了26家企业近50人参加,考试内容经过精心设置,主要以建筑工程领域的基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防护知识和实践案例为主,内容非常切合实际,有很强的实用性。

本次知识竞赛只是市建设局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内容之一,市建设局陆续还将开展送安全电影下工地、执法大检查和外出学习考察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其主要目的就是推进我市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开展,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通讯员 范铁锋 汪炅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