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闸泄洪后江滨公园第一线 城管党员忙清扫
2011-06-23 19:16

新安江大坝经过32小时持续开闸泄洪后,于6月22日17时关闸停止泄洪。建德市城管执法局在接到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停止泄洪的通知后,迅速采取行动,组织新安江中队党支部、机动中队党支部15名党员第一时间赶赴江滨公园,保障停止泄洪后各项灾后清洁与恢复工作的顺利开展。

泄洪停止后,新安江水面逐渐下降,江滨公园重新露出水面。公园内一片狼藉,水草、淤泥、黄沙与其他各种垃圾随处可见。党员们有的用水桶从江里抬水冲洗黄沙,有的用扫帚清扫淤泥,还有的用镊子从花丛里捡拾水草,全力清理打扫受淹的江滨公园。与此同时,作为兄弟部门的环卫和园林部门也积极行动,冲洗江滨公园内各路段,打捞江面上的各种漂浮物。

夏日到来,高温酷暑来临,江滨公园是新安江人民夏日避暑纳凉的最佳去处,城管系统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宁愿自己再苦再累,也希望江滨公园能尽快恢复原貌为市民提供便利。在夜幕下,党员们专心工作,不辞辛苦,尽自己所能,齐心协力一点一点清理着江滨公园的淤泥。

下一步,建德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深入一线,并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灾后江滨公园内的恢复工作切实有效地开展,为省文明城市复评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 夏子茜)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