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局召开建党90周年庆祝大会
2011-07-01 10:29

6月29日下午,建德市交通局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2011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隆重表彰了4个先进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1名优秀党员。来自局属各单位的12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交通项目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部署了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就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如何实现新突破、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结合打造杭州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和目前交通工作实际,会议要求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创先争优”和交通“三大建设”两大目标,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结合点。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交通的实际出发,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要做好“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行业监管服务,强化安全生产教育,积极拓宽融资渠道”的文章。三要认真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推进人性化执法。四要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完善惩防体系,重在监督,关键在落实,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五要建立交通系统全员考评体系,强化激励机制。

会议要求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抓好队伍建设,抓好交通建设,抓好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把“创先争优”活动推向纵深,为建德交通新一轮的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