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自来水厂确保高温期间正常供水
2011-07-07 13:58

连日高温,新安江自来水厂日供水量已超出5万吨,为确保供水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和市民的正常用水,新安江自来水厂采取有力措施予以应对。

日供水量已超出5万吨,供水量比以前明显增加。为应对夏季用水高峰,新安江自来水厂制订了应急预案,注重保持各清水池、高位水池在高水位运行,确保厂区内保持最大的调节水量;对供水设备设施进行保养,确保所有的机泵、电器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加大对供水设备巡查力度,由每小时巡查一次改为每半小时巡查一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加强对原水、出厂水和管网水的检测频率,保证出厂水水质;加强管网听漏、巡查力度,对堵塞的水管、水表进行疏通,确保城市的安全正常供水;加强用户服务,对用户反映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邵丽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