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执法局落实“联乡结队”活动
2011-07-12 19:31

近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联乡结村”活动暨“秀美山村”建设动员大会,回顾总结过去四年“联乡结村”活动的成功经验,并为开展新一轮的“联乡结村”活动和“秀美山村”建设提出意见。应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寿昌镇山峰村与建德市城管执法局结为对子。

7月12日,城管执法局局长周献锦、书记王志洪、办公室主任王继平等一行人来到山峰村进行走访,山峰村村两委予以热情接待。交流过程中,城管执法局的相关领导对山峰村的组织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秀美山村”建设等基本情况都进行了了解,山峰村书记、主任也把所做的相关工作以及建设“秀美山村”的目标、规划向城管执法局的领导作了汇报。

城管执法局的领导在了解了山峰村的实际情况和听取了山峰村书记、主任的汇报后,首先对山峰村村两委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对“秀美山村”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

首先,要以人为本。尊重群众,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激发群众建设“秀美山村”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其次,要因村制宜。根据本村实际,挖掘本村特色,切实做到“一村一景”、“一村一业”、“一村一貌”。再次,要落实责任。村两委在团结一致的基础上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争取每个人都能各司其职、各尽其能。最后,要形成规划。根据个人分工,结合本村实际,进行科学规划,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选准项目,争取做到规划先行。

另外,城管执法局的相关领导也表示,在他们的能力和职责之内,他们会对山峰村的“秀美山村”建设加强指导与监督,给予大力支持。

通讯员 陈宵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