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听一听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那些平凡的事
2011-07-13 15:28

7月11日晚,建德市财政地税局机关干部照例集中学习。不过这次的学习活动有点特殊,它不是学文件,不是读报纸,不是看警示教育片,而是听一听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那些个平凡的事,看一看日日奔忙在大街小巷的环卫人。该局邀请了来自新安江环卫所的《身边的感动》演讲团,演讲团成员以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的展现了一个为新安江的城市美容付出艰辛和汗水的最可爱的团体。演讲中的人和事就发生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他们社会地位低,工作又脏又累,平凡的几乎不被我们去关心和关注,可是确实实在在的存在。

演讲过程中,新安环卫人或以切身的感受,或以同事的视角,配以音乐和图文,生动展现了环卫工人肯吃苦、讲奉献、勇创新的新安环卫精神,其“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的学习。

在深入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之际,在深化作风建设、“效能亮剑”、创先争优、创评群众满意单位和创建学习型机关等活动中,该局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环卫人“肯吃苦、讲奉献、勇创新”的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优化环境、助推我是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洪飞霞)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