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局积极推进自身节能工作
2011-07-13 16:45

“温度设置26℃,符合要求,下班半小时前请记得提前关闭空调运行。”7月13日,建德市供电局节约用电督查组组织开展办公场所节电督查。

持续的高温天气,使得全市电网用电负荷连创新高,7月6日建德电网全社会用电负荷达到历史最高的42.77万千瓦,同比增长17.18%;网供最高负荷40.14万千瓦,同比增长23.13%;最高日售电量738.3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0.67%。面对日益紧张的用电形势,市供电局积极行动,自觉落实节能工作要求。该局印发了办公场所节约用电的通知,加大督查力度,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控制空调负荷,32℃以下不开空调,空调温度设置不得小于26℃;合理使用照明和办公设备,做到“人走空调停,人走电灯灭,人走电脑关”。该局还对各部门的全年用电指标提出了预控目标,定期通报各部门用电情况,提醒督促用电超进度单位做好分析和整改。

目前,建德电网已启动A级有序用电方案。市供电局将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强负荷监视,密切监控重载设备、重载线路,全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优先保障居民生活用电和重要用户用电。同时市供电局也呼吁社会各界合理用电,节约用电。(通讯员 洪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