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积极推进新一轮“联乡结村”活动
2011-07-19 20:07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新一轮“联乡结村”活动要求,市统计局及时研究和安排与大同镇丰畈村各项结对活动,并于日前由副局长吴建新带队,机关党、团书记、村指导员及部分中层干部一行六人来到丰畈村,开始了新一轮城乡结对活动。

首先,在丰畈村会议室与村党委、村民委员会班子成员共同进行交流座谈。村党委书记童金良介绍了丰畈村基本情况,今年村级组织换届后主要打算,今年的道路建设、水利设施、自来水工程等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吴建新副局长对丰畈村新一届班子团结协作干实事、克服困难上项目、借助城乡统筹发展有利时机积极筹划新一轮发展思路予以了充分肯定,向丰畈村宣传交流了城乡统筹发展新形势新政策,对如何挖掘各类资源、发挥各种优势,利用城乡党组织结对互助、一对一帮扶困难户、团支部结对困难儿童、进一步发挥好村指导员的作用进行了交流座谈,对丰畈村今后五年发展思路提出探讨性建议;并表示今后在信息、资金和项目上将给予积极支持。本次活动还代表局中层以上干部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户,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大米和夏凉被;并到结对的困难儿童家庭,了解需求,适时帮困。在炎炎夏日中,为他们送去了统计人对他们的关爱和清凉。

(市统计局 郑建霞)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