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1-07-19 20:33

日前,市建设局召开系统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明确全局上下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中心工作,坚定信心,咬住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在加快规划编制、服务重点工程、强化行业管理、推进改革创新、加强信访维稳和强化作风效能建设六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今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加快规划编制。着重搞好“一主两副”和统筹城乡及重大项目的规划工作。二是加快项目建设。加快南线供水工程和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等重点工程建设;加快400户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10条背街小巷整治和500个停车位等民生工程建设;积极服务杭橡整体搬迁、农夫山泉、塘坞口旅游码头等重大项目;加快中心城区、城西综合体等重要区块征迁工作;加快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系统等信息化项目建设。三是强化行业管理。按照“行政许可不违法、安全生产不出事、设施运转不出差、景观提升不退步、矛盾纠纷不扩大”的要求,做好建设行业管理工作。四是推进改革创新。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严格执行上级政策、条例、管理办法,认真组织学习,并结合我市实际,研究制定相关政策、管理办法。五是重视信访维稳。高度重视群体上访、极端行为事件。六是强化作风效能建设。把廉政建设作为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认真开展“民主行风评议”、“创满意科室(站所)”、“治庸懒散”、“重点项目效能督查”等各项活动。

(通讯员 余益忠)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