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引导市民群众投身绿色低碳生活
2011-07-20 15:33

市建设局举办“创建国家级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宣传推广活动

7月20日上午,市建设局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办“创建国家级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宣传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和“绿色低碳生活”两大主题,以可再生能源相关知识介绍、创建初步成果展示、发放民意调查表、宣传册和绿色低碳环保袋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我市创建国家级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的工作情况并普及水源热泵中央空调相关知识。仅仅几个小时,前来学习相关知识和领取调查问卷的市民络绎不绝。至活动结束,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本、环保袋1000余只、民意调查表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市民群众投身绿色低碳生活的积极性,提高市民对水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的认知度,增强市民创建国家级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的意识。同时,发放“家庭空调及热水器使用情况”民意调查表,为水源热泵空调系统的后期收费管理等提供依据。(通讯员 金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