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政局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1-07-20 16:26

7月18日下午,民政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学习消化抓领会。结合我市民政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把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引向深入。

二要盯住目标抓落实。积极做好“十二五”民政事业发展、老龄事业发展等规划的宣传。开展民政政策督查,切实把各项民生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加快市福利中心项目、市殡仪馆改造提升工程、市婚姻登记处项目等民政基础项目建设。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全力开展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三要立足职能优管理。进一步改进为民服务方式,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注重破解民生难题,不断争创民政事业科学发展新优势。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等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出实招,办实事,把为民服务的理念和要求落实到民政工作的各个环节。

四要优化作风强队伍。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树立强烈的团队意识。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将优质服务长效管理和实行规范化服务有效结合,努力把优质服务融入到工作大局、便民服务和基础工作之中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针对在执行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进行重点检查和全程跟踪,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记者 翁伟先 通讯员 郑胜)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