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工商分局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1-07-21 15:26

7月21日上午,建德工商分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委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明确下步工作举措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继续抓好服务质量优化。建好网上办事大厅,打造优质服务窗口,促进城乡区域统筹发展,抓好协作机制的有效运行。贯彻实施好市委全会精神,支持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抓好审批服务和大项目对接服务,推动网络经济的进一步规范发展。二是继续抓好监管职责履行。狠抓食品安全监管,加强流通领域食品行政许可、电子监管平台建设、食品安全教育、食品经营主体普查等工作基础的巩固和落实。完善责任区监管、无照经营监管等监管工作机制。抓好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和文明示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敢于执法亮剑,抓准典型案例,办一批大案要案。三是继续抓好维权机制探索。巩固和完善企业自行处理制度、无理由和无障碍退货制度、先行赔付基金制度,持续推进社会化维权模式创新。做好公共性维权服务,开展好“月月3•15”等消费维权主题活动,拓展消费教育形式、对象和载体。加强12315“五进”规范化建设,健全社会消费维权网络。四是继续抓好法治工商建设。深入推进权力阳光运行机制构建,不断扩展电子监察范围。深化“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通过开展行政指导示范项目、事例评比活动,进一步拓展实施行政指导的范围、内涵和手段、方式。五是继续抓好作风效能提升。进一步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突出抓好“效能亮剑”专项行动,统筹抓好作风建设活动,确保市委市政府布置的重点工作项目等重大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六是继续抓好队伍基础保障。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以加强和创新内部管理为动力,体现以人为本为核心,以四项制度建设为抓手,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和执行力建设为重点,积极落实各项创新举措,着力解决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的问题,夯实基层基础建设。(通讯员 王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