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青企协组织开展低收入农户青少年关爱行动
2011-07-25 19:24

 

 

7月22日,建德市青企协青少年关爱帮扶小组在团建德市委副书记叶姣陪同下,来到了建德市航头镇,先后实地走访了4户低收入农户子女和“留守儿童”家庭,并为10名低收入农户子女带去了爱心物品。

当日下午,在建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唐郡的带领下,协会会员洪鸣远、杨鹏、郭卫民等一行十余人,驱车数十里来到了航头镇低收入农户子女家中,看望并为他们送上了书籍、衣物等学习生活用品。在走访中得知航头镇千家村的困难学生饶贤英系单亲家庭、且母亲患重病,生活已不堪重负,很可能面临辍学的情况,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当即拿出手头的全部现金,凑成了12400元交到饶贤英的外婆手上,表示希望帮助饶贤英解决一部分学习和生活的费用,并嘱咐饶贤英放下心理包袱,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今后学成回报家庭社会。

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