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参观新安江自来水厂
2011-07-25 20:37

7月25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10位大学生来到新安江自来水厂参观。水厂供水调度中心负责人向他们介绍了自来水的相关知识、我厂的概况以及供水情况,之后带领他们参观了原水经过各技术处理环节最后成为自来水的整个过程。

在我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学生们参观了水厂的高配间、反冲洗滤池、泵房、中控室、化验室等,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自来水生产过程。在滤池上,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如何冲洗滤池,使大学生们对制水工艺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在中控室,介绍了整个制水工艺正常运行时可以通过中控室控制系统自动进行进水、过滤、反冲洗、送水。

通过此次参观,大学生们对自来水的生产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自来水更放心了,他们表示要向周围的人普及自来水生产知识,宣传节约用水意识。

(通讯员 邵丽琴)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