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地税局乾潭分局召开民主评议行风会
2011-07-31 20:38

本报讯 7月28日下午,市地税局乾潭税务分局召开行风评议会,汇报了该局近期税收工作和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情况,现场听取了与会代表与委员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市纪委领导、市效能与行风监督员以及乾潭镇和钦堂乡企业界的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听取了乾潭税务分局民主评议行风活动的工作汇报。报告从组织征收、纳税服务和队伍建设三个方面详细分析解读乾潭税务分局上半年税收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会议认为,乾潭税务分局结合“创先争优”、“效能亮剑”等活动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市局民主评议行风动员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民主评议行风活动顺利开展。通过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全面提升力了乾潭税务分局的行风建设水平,全局党员干部队伍的纪律作风取得了明显好转,有力地推进了各项地税工作的开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还听取了市效能与行风监督员代表的发言,以及到会各评议代表对乾潭税务分局民主评议行风活动的意见建议,此后,与会代表现场填写了乾潭税务分局民主评议行风活动的征求意见表。(实习生 蒋宁宾)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