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医卫组开展2011年提案办理优秀单位评选
2011-08-17 14:28

日前,市政协医卫组根据市政协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召开委组委员会议,专题对2011年度提案办理部门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评选。

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参政议政的主要渠道之一,市政协医卫组委员们高度重视提案办理优秀单位的评选工作。首先由医卫组长吴建航介绍了提案办理优秀单位的评选工作的重要意义和2011年整个医卫组交办的提案,以及每个提案的办理情况和结果。委员们对每个提案办理的工作情况和最后办理结果开展了认真而激烈的议论,从办理单位的重视程度、办理人员办理实际,是否对所提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是否对提案的问题解决向政府提出具体解决办法,最后提案办理结果是否完结等进行评价,实事求是的评出了2011年度提案办理优秀单位,并将提交市政协常委会统一评选。市政协医卫组委员表示还将继续对今年提案办理单位的办理情况实际调查和跟踪。

会上,医卫组委员们集中学习了市政协《政协建德市委员会关于委员管理的办法》,针对该办法,对医卫组的《委员考核办法》进行了调整,并对下半年的政协医卫组的活动和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实习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邹培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