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管齐下确保违建“零增长”
2011-08-24 16:12

城管洋溪中队针对查违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查违工作方法,变“要我查”为“我要查”,发现一处,查处一处,绝不手软,以确保实现违法建筑“零增量”的目标。

一是正视问题,坚定决心。立足“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思想高度,清醒地认识拆除违章建筑的重要性。对违章建筑的查处从严治理,公正、公开、公平,坚持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二是瞄准目标,全力出击。本着坚决遏制新的违章建筑产生的决心,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对已有的违法建筑,在充分摸清情况的基础上,择机进行“大拆违”,集中精力打歼灭战。三是抓住重点,迎难而上。周密部署,积极稳妥,强力推进;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各个击破。四是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充分发挥村两委作用,及时做通当事人思想工作,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与街道办事处联防,对新增违法建筑采取高压态势,力争将违章建筑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讯员 郑翠仙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