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地税局开展支持服务业加快发展专项行动
2011-08-25 16:09

市地税局日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行动,支持我市服务业加快发展,进一步优化我市地方税收收入结构。

此次专项行动以“同心汇聚,服务企业”为主题,以细化落实政策为切入点,以管理与服务创新为载体,旨在通过深化企业分离发展服务业,做优“政策”和“办税”两个服务,实现服务业税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行动主要围绕“七个一”系列活动开展,重点面向我市工业龙头骨干企业分离工作,具体包括,开展一次专题宣传、进行一次专题汇报、举办一期专题培训、完成一次专题调研、建立一项联系制度、深化一项服务改革、分离一批服务企业。专项行动还将选取十家重点和成长性服务业企业,作为送政策上门服务单位和“一对一”联系单位,进行实地走访,为企业解读政策、解答咨询、解决问题。(通讯员 邵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