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机关节能办组织开展机关空调温控专项检查
2011-08-30 19:48

为节约能源资源,带头推行绿色办公,8月24日至29日,市级机关节能办会同市效能办对市级机关各单位空调温控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采用抽查方式,主要针对今年上半年能耗超标以及集中办公的单位。从检查情况看,被抽查的26家单位及市机关大院14家单位公共区域能够按照《公共建筑空调温度控制管理办法》要求,严格执行空调使用管理规定,合理设置空调温度,适时对空调系统进行维护和清洁,并有专人管理。大多数单位节能意识较强,室内温度大多均控制在标准要求之内,也有极个别办公室空调温度设置低于26℃、使用空调时开窗通风等现象。

针对这些情况,下一步市机关节能办与效能办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落实节能措施,提高管理水平,实现节能目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