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地税分局向纳税人宣讲新个税法
2011-09-01 16:39

9月1日开始,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正式实施。社会各界对新税法实施前后的纳税人税负变化及税额计算十分关注。8月31日下午,市地方税务局新安江分局将辖区行政事业单位、高收入行业、重点税源企业的财务人员共计200余人召集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进行了宣传辅导。

在宣传辅导会上,新安江地税分局对《个人所得税法》修订的主要背景及重要意义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法及实施条例修改的主要内容。据悉,此次《个人所得税法》的修订,规定工薪收入阶层纳税减除费用标准从原来的每月2000元提高到每月3500元,税率也由9级调整为7级。与工薪阶层一样,个体工商户税负也有所下降,费用扣除标准提高到了每年42000元,即每月3500元。新的《个人所得税法》的实施,将惠及广大中低收入人群。(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李素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