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司法所集中开展矫正对象教育活动
2011-09-20 19:29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期间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和稳控工作,9月20日上午,三都镇司法所对11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针对性集中教育学习。

会上,三都镇司法所负责人介绍了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社区矫正对象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汇报,对社区矫正对象的表现进行了逐个点评。并强调了矫正期间违法违纪的严重后果,要求矫正对象牢记自己的特殊身份,思想上不能放松,更加自觉接受教育改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三都镇派出所民警组织大家学习了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知识,要求矫正对象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珍惜在社区服刑的机会,摒弃不良行为和恶习。

会上,司法特派员还重申了社区矫正对象“国庆”期间应当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并明确指出节日期间将会同派出所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力度,落实责任人,加强防控,确保国庆期间社区矫正监管安全稳定。

活动中,矫正对象方某讲述了自己在监狱服刑、改造的切身感受和出狱后的经历,朴实的话语、真实的感情让其他人对社区矫正这一刑罚方式有了新的感悟,更加珍惜目前的改造环境,收到了预期效果。

(通讯员 王兴)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